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区县> 盱眙县>正文内容
  • 盱眙县医保局:加强医保业务培训 助力营商环境建设
  • 2022年07月20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此次跟岗学习活动为期半个月,每个省级示范点建设单位各选派了一名经办人员,重点对医疗保险参保和变更登记、异地就医备案、基本医保(住院、门诊)政策、经办流程、医保关系转移接续、生育保险待遇核准支付、医疗救助对象待遇核实支付等内容进行跟岗学习。解决业务经办中的诸多困惑,进一步提高业务经办人员的水平和能力。

为营造优质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15分钟医保服务圈”站点医保经办人员服务水平和能力,不断增强人民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近期,盱眙县医疗保障局开展了第一期省级示范点工作人员跟岗学习培训活动。

此次跟岗学习活动为期半个月,每个省级示范点建设单位各选派了一名经办人员,重点对医疗保险参保和变更登记、异地就医备案、基本医保(住院、门诊)政策、经办流程、医保关系转移接续、生育保险待遇核准支付、医疗救助对象待遇核实支付等内容进行跟岗学习。解决业务经办中的诸多困惑,进一步提高业务经办人员的水平和能力。

通过跟岗学习,医保经办人员进一步掌握了医保相关政策法规及报销业务经办流程,为更好的服务群众,做到政策熟悉、操作熟练、服务到位奠定基础。

下一步,盱眙县医疗保障局还将结合实际,定期开展业务培训,努力营造医保系统学政策、钻业务的良好氛围,促进经办人员不断提升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切实为广大参保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保障服务,确保省级示范点医保业务经办一体化能够真正落实到各镇街,为盱眙县营造优质营商环境添砖加瓦。(莫萱 李光亚 翁荣荣)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