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文化>正文内容
  • 淮安市成功举行淮海戏联盟大会
  • 2021年12月17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淮海戏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保护项目,为有效搭建淮海戏事业共同发展平台,积极探索新时期文艺院团发展新模式,共同推动淮海戏艺术再上新台阶,12月13日至14日,淮海戏联盟大会在淮安市成功举行。

淮海戏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保护项目,为有效搭建淮海戏事业共同发展平台,积极探索新时期文艺院团发展新模式,共同推动淮海戏艺术再上新台阶,12月13日至14日,淮海戏联盟大会在淮安市成功举行。

本次联盟大会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牵头,联合连云港市、宿迁市、盐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共同主办,江苏省淮海剧团、连云港淮海剧团、灌南县淮海剧团、沭阳县淮海剧团、泗阳县淮海剧团、响水县淮海剧团共同承办。

13日下午,淮海戏联盟首届代表大会顺利召开,会议产生理事47人,理事长1名,副理事长8名,秘书长1名,副秘书长6名;理事会的成立是为了达到更有效地落实和推进联盟具体合作事项的目的,协调和定期举办“淮海戏发展研讨会”等活动,安排下一年度的合作事项和工作开展。14日上午,淮海戏联盟成立大会在江苏省淮海剧团荷芳剧院召开。通过本次淮海戏联盟大会活动的举行,对共同推动淮海戏的人才培养、剧目创作扶持、艺术培训、非遗传承、宣传推广、演出交流等工作有积极作用,也为淮海戏艺术事业的繁荣和创新性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融媒体记者 陈帅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