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娱乐>正文内容
  • 明星其实也相亲,经历都非常有意思
  • 2019年08月09日来源:娱乐唯愿

提要:小编觉得现在娱乐圈中的许多大龄明星都让他们的粉丝们非常苦恼,明明都已经奔三或者是三十多岁的年龄了却还没有找到合适的伴侣,他们的家里人也应该都非常着急吧。而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许多大龄青年都会被父母安排相亲,想必许多人都遇到过这种事情。

小编觉得现在娱乐圈中的许多大龄明星都让他们的粉丝们非常苦恼,明明都已经奔三或者是三十多岁的年龄了却还没有找到合适的伴侣,他们的家里人也应该都非常着急吧。而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许多大龄青年都会被父母安排相亲,想必许多人都遇到过这种事情。许多明星也都经历过相亲,其中还发生过许多非常有意思的事情,接下来就由小编来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吧。

冯绍峰如今也已经称得上是娱乐圈中的中坚力量了,人长得帅气,演技也非常好,而且家境还殷实,但就是一直都没有女朋友。其实冯绍峰也应该是许多女生心中的白马王子,但不知道为什么却在感情问题上一直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他的父亲就曾为他安排过相亲,还因为怕他不愿意把他给骗去的,实在是让人哭笑不得。

其实李冰冰也经历过这种事情,这是一段非常有趣的经历。在08年的7月,李冰冰收到了两位老人给自己儿子写的求爱信,信的内容非常有意思:在信中老人写到自己儿子年龄四十多,有着自己的事业,长得也非常不错。但就是因为长期奔波视野而导致一直没有女朋友,让人觉得他儿子与李冰冰非常合适,希望两人可以认识一下。小编认为这实在是太有意思了,也不知道李冰冰最后有没有回信呢?

有过相同经历的还有著名演员孙燕姿,孙燕姿在大学之后就没有过与男朋友交往的经历了,他的好朋友们都替她非常着急。但她年假的时候连续给他安排了两次相亲,现在还安排了算命大师给她卜算,算命大师也说孙燕姿是红鸾星动。但是两次约会都无功而返,实在是让许多粉丝都非常失望。

著名演员蒋勤勤现在婚后的生活非常圆满,但其实她之前也有过一段非常搞笑的相亲经历。她在拍戏的时候,母亲来到了片场看望她,许多工作人员都认为这只是一次普通的探班。但令人没有想到的是蒋勤勤的母亲还带来了一位男性,就是母亲安排与蒋勤勤相亲的对象,实在是让人哭笑不得。小编感觉当时蒋勤勤的母亲真的非常着急啊,幸好她现在已经过上了生活圆满的日子。

好了关于娱乐圈中明星相亲的趣事今天小编就先和大家说到这里,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有趣的娱乐圈趣事,可以关注一下小编。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