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娱乐>正文内容
  • 周杰伦奶茶店“爆”了:四杯售价一百,黄牛排队收两千
  • 2019年09月23日来源:腾讯新闻《一线》

提要:早前,周杰伦就在台湾开了自己的奶茶品牌“Machi Machi”,还常常亲自现身店铺做宣传。后来,周董把Machi Machi开到了杭州,不出所料,立刻就“爆”了,排队要排一个半小时,甚至吸引了黄牛,“排队服务”加价150到200一杯。

后来,周董把Machi Machi开到了杭州,不出所料,立刻就“爆”了,排队要排一个半小时,甚至吸引了黄牛,“排队服务”加价150到200一杯。

腾讯新闻《一线》 作者:三禾

“周董的奶茶”已经不是什么新梗,奶茶俨然已经成为周杰伦挥之不去的标签。而作为“翻红流量”,周董凭着奶茶成了新一届“带货王”!

早前,周杰伦就在台湾开了自己的奶茶品牌“Machi Machi”,还常常亲自现身店铺做宣传。后来,周董把Machi Machi开到了杭州,不出所料,立刻就“爆”了,排队要排一个半小时,甚至吸引了黄牛,“排队服务”加价150到200一杯。

而近日,新歌《说好不哭》MV的女主角戴着印有奶茶店logo的帽子“公费营销”,让Machi Machi“出圈”了,情况更火爆,排队时间延长到了三个小时,黄牛排队价也飙涨,四杯奶茶售价100块,黄牛排队帮买500一杯,四杯就是2000,真不负周杰伦“顶流”的标签了。



责任编辑:葛佩云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