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娱乐>正文内容
  • 预售破亿 刘昊然张钧甯携影片《唐人街探案3》南京路演
  • 2020年06月01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唐人街神探组合”此次空降东京,喜卷了不少地方,被问及自己最喜欢的是地点时,刘昊然毫不犹豫的表示,秋叶原。“因为我是一个老二次元,很喜欢看动漫,秋叶原是一个动漫周边很多的地方。”刘昊然还表示,此次剧组在秋叶原封街拍了一场戏,也是最费力最难忘的一场戏,令人期待不已。

由陈思诚编剧、执导,王宝强、刘昊然领衔主演的电影《唐人街探案3》即将于大年初一上映。在预售开启不到23小时后,便率先破亿,成为华语影史上预售最快破亿的电影,足以见得大家对这部电影的期待。1月18日,主创王宝强、刘昊然和张钧甯也继续着“全国送喜大拜年”的路演之行,分别来到苏州与南京,为观众们送上祝福,现场互动爆料不断,好不热闹。

刘昊然自称“老二次元” 最爱秋叶原

张钧甯爆料拍完《唐探3》才知道谁是Q

刘昊然、张钧甯的南京之行十分火热。在《唐人街探案》网剧中,留下很大悬念的张钧甯,在路演现场也再次遭到“逼问”,究竟是不是Q?对此,张钧甯直言,自己也是拍完《唐探3》后才知道谁是Q的,并且“惊呆了”。随着预售的火热开启,张钧甯还在现场笑着表示,“如果你不想在春节和朋友没有话聊,就快去看《唐探3》。”

“唐人街神探组合”此次空降东京,喜卷了不少地方,被问及自己最喜欢的是地点时,刘昊然毫不犹豫的表示,秋叶原。“因为我是一个老二次元,很喜欢看动漫,秋叶原是一个动漫周边很多的地方。”刘昊然还表示,此次剧组在秋叶原封街拍了一场戏,也是最费力最难忘的一场戏,令人期待不已。

王宝强曝陈思诚最爱笑场

回忆30层楼高处拍摄细节

来到苏州送喜的王宝强,向大家爆料起了电影《唐探3》的幕后故事。电影《唐探3》汇集了十余位亚洲群星,片场经常响起各种语言,也因此碰撞出不少好笑的事情,现场笑声不断。王宝强直言,最爱笑场的其实是陈思诚导演,“他经常在监视器前哈哈大笑,情不自禁。”

除了好笑的情节,电影《唐探3》还有很多大场面。其中一场在30层楼高处的动作戏,让王宝强回忆起来也表示“直冒冷汗”,“那上边只有脚能站的地方,很不容易。”不仅如此,还有一场在水中的戏让王宝强印象深刻,“没怎么吃饭,光喝水了,那之后就发了一周的烧。”在电影的大场面背后,充满着拍摄的不易。



责任编辑:杜庄能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