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财经> 品牌联播>正文内容
  • 加强合规建设 营造良好氛围 --阳光人寿南通中支开展扫黑除恶防非处非专项培训
  • 2021年09月22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为更细更实做好“扫黑除恶”“防非处非”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根据监管部门及分公司工作要求,阳光人寿南通中支积极开展扫黑除恶、防非处非专项斗争活动。9月8日,中支组织召开扫黑防非专项培训,各部门内勤及渠道外勤参加。

为更细更实做好“扫黑除恶”“防非处非”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根据监管部门及分公司工作要求,阳光人寿南通中支积极开展扫黑除恶、防非处非专项斗争活动。9月8日,中支组织召开扫黑防非专项培训,各部门内勤及渠道外勤参加。

通报了监管部门全面落实扫黑处非专项工作的通知,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注重精准发力,扎实做好重点工作。重点介绍了扫黑除恶的知识要点,黑社会性质组织的特征、恶势力的具体表现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十大重点;非法集资的定义和基本特点、非法集资的主要形式和特征、非法集资带来的危害以及典型案例等。

南通中支将扎实推进,积极营造扫黑除恶防非处非强大声势,形成浓厚社会氛围,同时加强公司内部案件风险防范工作,提升内外勤员工遵章守规、知法守法意识,促进公司健康、持续发展,切实维护金融和社会稳定。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