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扬州发布“引才图谱”拓宽企业纳贤渠道
  • 2023年07月07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由扬州市委人才办、市人社局编写的《2023年扬州市企业引才图谱》近日正式发布。图谱选取全市各类重点企业534家,合计人才需求9693人,梳理出各个类别核心专业需求,匹配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苏州大学等200余所国内高校的生源信息,并逐一列明高校毕业生就业部门的联系方式。

(林元沁 刘人麟 周维蘅) “以往我们主要通过网络发布信息招揽人才,可谓‘大海捞针’,这本企业‘引才图谱’不仅可以帮我们精准对接联系高校,定制对口人才,还能帮企业方进一步扩大影响力,真是一举多得。”日前在扬州人才校园日山东大学专场活动中,中航机载系统共性技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朱亮,一边翻阅手中的图册,一边点赞。

由扬州市委人才办、市人社局编写的《2023年扬州市企业引才图谱》近日正式发布。图谱选取全市各类重点企业534家,合计人才需求9693人,梳理出各个类别核心专业需求,匹配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苏州大学等200余所国内高校的生源信息,并逐一列明高校毕业生就业部门的联系方式。有了这本“引才图谱”,企业可以按图索骥,根据自身的人才需求情况,与相关高校开展引才合作,既满足自身用人需求,又帮助高校毕业生找到专业对口的工作。

“一份‘引才图谱’,不仅关乎企业和产业发展,拓宽企业招贤渠道,更关乎青年就业问题,为众多高校毕业生提供工作去向参考。”扬州市委人才办有关负责人说,下一步将继续以线上线下多种方式,组织企业深入对口高校进行专场招聘,通过政校企携手搭台招揽八方英才。



责任编辑:周雨涵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