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利安人寿与淮安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2023年11月24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2023年11月21日,利安人寿与淮安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利安人寿首个与地方政府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在淮安落地。淮安市委副书记、市长顾坤,利安人寿党委书记、董事长周俊淑出席签约仪式。

2023年11月21日,利安人寿与淮安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利安人寿首个与地方政府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在淮安落地。淮安市委副书记、市长顾坤,利安人寿党委书记、董事长周俊淑出席签约仪式。

顾坤介绍了淮安向上向好的发展态势,指出了利安人寿作为省属国有保险法人机构的合作优势及双方合作的坚实基础,对利安人寿在淮安取得的成绩和前期开展的公益事业表示赞赏,并表示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落实实体经济发展和民生保障的重要举措,双方要以积极作为的姿态深化合作,体现淮安的担当、做出淮安的贡献。顾坤表示,希望利安人寿能够发挥国企担当,围绕“一老一少”的保障需求,设计适合“一老一少”群体的保险产品和保障服务,增强社会弱势群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打造具有利安特色的服务品牌。

周俊淑对淮安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向淮安市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周俊淑介绍了利安人寿服务实体经济、聚焦省内投资、关注民生保障、着力公益事业等方面情况。希望双方以战略合作为契机,建立目标化推进、项目化落实、常态化互动的工作机制,围绕淮安重大产业项目投融资、政策性民生保障项目、重点企事业单位及员工风险保障提升、健康养老产业发展等方面加强交流和对接,打通省属国有金融企业服务省内实体经济的“最后一公里”,打造省属国有金融企业与省内地方政府合作典范,助力淮安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持续提升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淮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小明,利安人寿党委委员、副总裁张宏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正式开启政企合作新篇章。双方将在服务实体经济、乡村振兴、民生保障、健康养老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淮安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顾强,市政府办公室、市地方金融监管局、金融监管总局淮安监管分局主要负责人,利安人寿副总裁兼办公室/董事会办公室主任邹庆龄,总公司团体业务部/健康险事业部、江苏分公司、淮安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周雨涵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