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迎战新五年,开启新征程!爱悠若特新国标强势开辟低敏纯羊新赛道
  • 2023年06月21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新国标让“纯羊”成为了羊奶粉领域的标配,作为纯羊赛道的先行者,爱悠若特在第一次配方注册之初,就主打纯羊理念,从产品卖点上和为数不多的竞争者形成了差异化,赢得了市场的肯定,同时,也让爱悠若特在这几年里更加了解消费者的需求。此次爱悠若特定位“低敏纯羊”,精准切入“低敏”赛道,以“低敏纯羊”开创者姿态开局新征程。

2023婴配粉新国标大考备受瞩目,行业在“高标准”的新国标助推之下迈入全新的发展阶段,对各大奶粉品牌而言这无疑是一场全新的博弈。以新应新,以变应变!今天爱悠若特正式发布,旗下2款重磅新品一举通过新国标,全面发力羊奶粉细分赛道,实力入局新五年之战!

俗话说“好事多磨”,面对重重审核和考验,爱悠若特的新国标考卷看似比预期稍微晚了一些,但是对强者而言,面对变化,他们会调整心态,积极应对,实现弯道超车。

爱悠若特作为纯羊领域的“老兵”,凭借多年的行业沉淀和品质口碑,无论是渠道端还是消费者端,都拥有一大批忠实的拥趸,他们对爱悠若特充满了深厚的感情和期待,他们和爱悠若特一样,对通过新国标充满了信心和希望。这也充分证明了爱悠若特过硬的品质和口碑。

新国标对爱悠若特而言,是从奶源、配方、包装、定位、模式的全方位升级,是爱悠若特差异化竞争的全新开始,或许也将为羊奶粉细分赛道开辟一条全新的竞争领域。

低敏纯羊  爱悠若特差异化定位

新国标让“纯羊”成为了羊奶粉领域的标配,作为纯羊赛道的先行者,爱悠若特在第一次配方注册之初,就主打纯羊理念,从产品卖点上和为数不多的竞争者形成了差异化,赢得了市场的肯定,同时,也让爱悠若特在这几年里更加了解消费者的需求。此次爱悠若特定位“低敏纯羊”,精准切入“低敏”赛道,以“低敏纯羊”开创者姿态开局新征程。

低敏赛道其实在近几年的母婴行业并不陌生,但是在羊奶粉领域,爱悠若特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品牌”。确实,过敏已成为中国宝宝日趋严重的一大问题。

权威数据显示,中国0~2岁的宝宝曾发生或正在发生过敏性疾病的比例高达40.9%。爱悠若特通过精准洞悉消费者的痛点和需求,率先提出“低敏纯羊”的理念,希望通过低敏、亲和、自然的专业营养为新生代宝宝提供更温和的喂养解决方案。

山羊奶 绵羊奶重磅齐发  实力入局羊奶赛道

爱悠若特此次通过的2款新国标新品分别为爱悠若特箐悦纯羊奶粉、爱悠若特箐淳绵羊奶粉。这样的“双羊”产品矩阵,在行业品牌中可谓“屈指可数”,从2大新品强势阵容不难看出,爱悠若特对羊奶粉赛道的两大品类做了全面的布局,为成就爱悠若特专业羊奶粉品牌做足了准备。依托自有高标准GMP工厂的优势和强大的研发实力,爱悠若特精研配方,旗下两大产品山羊奶和绵羊奶主打“低敏纯羊”。

经过权威机构三大“低敏检测”:1)两款产品均为100%纯羊乳,不含一滴牛乳成分,过敏原αs1-酪蛋白减少85%,减低宝宝过敏几率;2)只含有天然珍稀A2蛋白,不含易过敏的A1型β酪蛋白,更加亲和宝宝肠道;3)不含婴幼儿常见的7大过敏成分。

爱悠若特箐悦,特别添加亲和乳源OPO,预防钙流失,减少钙皂形成,助力宝宝营养好吸收;专研配比乳铁蛋白+五大核苷酸,激活宝宝防护细胞,为宝宝打造免疫防护盾;专研9:1益生元组合,动物双歧杆菌HN019,双重益护宝宝肠道;DHA+ARA、牛磺酸、胆碱四大脑力黄金因子,促进宝宝大脑发育。

爱悠若特箐淳,甄选全球珍稀绵羊奶源,选用珍稀特有乳绵羊Zealandia禧兰羊,通过2400万数据测试,数量及其稀少,营养价值极高。绵羊奶天然含有8倍乳铁蛋白,7倍天然OPO,1.5倍天然乳钙,堪称“乳中黄金”。爱悠若特在天然营养的基础之上,打造专研配方,搭配专研配比乳铁蛋白和OPO,创新“双核乳铁+双核OPO”高能自护配方,为宝宝提供双重保护力。

知之愈明,则行之愈笃!爱悠若特的产品定位和布局在新国标之后更加聚焦、更加清晰、更加具有差异化,一个全新的爱悠若特正在以专业的羊奶粉品牌形象全力奔跑。

渠道为基 全域发力 携手共赢新征程

母婴渠道一直以来,都是羊奶粉品牌必争之地,也是品牌致胜的关键所在。爱悠若特深知,过往的成绩离不开渠道的助力,而未来的蓝图也需要和渠道共同绘制。随着新国标产品的上市,爱悠若特也将一键启动各项“大动作”,线上线下组合拳同步出手。线上端,爱悠若特将加大品牌宣传,构筑媒体宣传矩阵,充分利用新媒体传播快、交互性好的特点,将爱悠若特产品优势展现在小红书、微信、抖音、百度、行业媒体等平台,借助新媒体实现精准种草,助力线下大流量、大声量、大销量。

线下端,爱悠若特将联合全国多家三甲医院、过敏领域权威专家、行业权威机构等共同发声,通过多元化的活动形式将“低敏纯羊”“安心喂养”的理念根植消费者内心。据悉,爱悠若特将打造行业首个低敏纯羊商学院,定期聘请专家进行专业知识宣讲,直播课程与见面会结合,建立健全品牌与门店的沟通链路,为门店提供专业的赋能。

同时,对于品牌的线下推广活动,将进行升级优化,由品牌方进行策划,统一标准、统一主题,定制物料等,如打造低敏纯羊品牌节,深度整改品牌形象,为品牌声量持续加码。除此之外,品牌对市场的管控力持续加强,构建良好的竞争秩序和市场环境。爱悠若特去年推出的内码制,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也得到了很多合作伙伴的认可。内码制将会在新国标产品上延续,持续做好控货、控价、控市场,积极解决渠道痛点,提升渠道信心。

低敏纯羊差异化定位,品牌端全域性发力,爱悠若特的新五年正在以“狂飙”之势傲立潮头,期待爱悠若特的新战绩!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