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新闻> 淮安>正文内容
  • 政协淮安市九届三次会议将于1月15日至17日召开
  • 2024年01月15日来源:政府网站

提要:“为了让更综合、更优质的服务快速走进千家万户,建议我市尽快开展完整社区建设试点。”委员戴慧婷分别从补齐服务设施短板、善用“智治”提优服务、完善机制彰显情怀等方面提出关于在我市开展完整社区试点建设的建议。“本次大会期间,我将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履职尽责,建言献策。”戴慧婷说。

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政协淮安市九届三次会议1月15日起召开。1月14日下午,出席会议的400余名市政协委员陆续抵达驻地报到,标志着淮安进入“两会时间”。

“这是您的资料,请拿好。”报到现场,工作人员有序分发参会证件和会议资料,整个过程简单、高效、便捷。会前,委员们深入开展专题调研,精心准备提案,内容涉及经济、产业、教育、民生等多个领域。会议期间,委员们还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话心声、传民意、说期盼,为淮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为了让更综合、更优质的服务快速走进千家万户,建议我市尽快开展完整社区建设试点。”委员戴慧婷分别从补齐服务设施短板、善用“智治”提优服务、完善机制彰显情怀等方面提出关于在我市开展完整社区试点建设的建议。“本次大会期间,我将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履职尽责,建言献策。”戴慧婷说。

“办好学前教育,关系亿万儿童的健康成长,关系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更加关系着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委员朱乐天带来关于幼教领域的提案。他表示,将认真聆听两会报告,学习相关文件精神,积极参加分组讨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做好学前教育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截至目前,大会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此次会议主要有三个特点:一是在办会理念上,坚持勤俭办会,除必印的工作报告、大会发言等材料外,其余会议材料均实现电子化,委员们依托市‘智慧政协’系统,通过履职APP可随时阅看;二是在提案提交上,委员们的所有提案均通过市政协‘慧’提案系统提交,实现提案提交准确、便捷;三是在服务保障上,为委员们打造温馨舒适的会务环境。”市政协办公室行政(老干部)处处长胡秋生介绍。



责任编辑:杜烽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