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贡献“科协力量”
  • 2023年02月17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张爱军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和改进对科协工作的领导,帮助解决科协组织改革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支持科协组织更好开展工作。全省科协系统要以永不止步的奋进状态、永不退缩的冲锋姿态、永不倦怠的拼搏常态,落实“四敢”要求,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蔡姝雯) 2月15日,省科协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和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部署要求,总结回顾全省科协系统2022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爱军在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省科协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后指出,党的二十大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作出了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的决策部署,全省各级科协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切实肩负起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桥梁和纽带的职责,团结带领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加快建设科技强省贡献更多“科协力量”。聚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战略部署细化为工作的具体内容,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聚焦服务高质量发展,助推产业转型升级,集聚科技创新力量,提升服务决策能力,勇当科技和产业创新的开路先锋;聚焦加强科学技术普及,注重科技为民、联合协作、智慧化传播,加快构建新时代科普工作新生态;聚焦做优科技人才服务,优化工作机制,放大改革成效,锻造坚强队伍,着力建设贴心暖心“科技工作者之家”。

张爱军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和改进对科协工作的领导,帮助解决科协组织改革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支持科协组织更好开展工作。全省科协系统要以永不止步的奋进状态、永不退缩的冲锋姿态、永不倦怠的拼搏常态,落实“四敢”要求,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周雨涵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