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房产> 家居家装>正文内容
  • 家装装修两月墙板开裂
  • 2019年09月20日来源:市场导报

提要:消保委提醒消费者,选择装修材料要注意双方当事人签订合同应书面约定产品详细事宜以及质量问题违约责任和赔付细则,明确保修责任和期限等事宜;不盲目相信大品牌,要理性对待店家宣传广告,选购市场信誉度好、质量过硬的装修材料。

日前,玉环市消费者方女士向消保委反映:刚装修两个月,家里护墙板和木柜就出现多处裂缝。这到底是咋回事?

原来,方女士花费了15万元,从博蒂尼家装门店定制整体家装产品,入住不到两个月,护墙板和木柜多处出现裂缝,与店家协商修复且赔偿费用,可店家只表示可以修复,但至8月仍未进行处理。

玉环市消保委接到投诉,召集双方现场调解,听取双方陈述,查看木板破损照片和签订合同,指出签订合同产品保质期为10年店家应予以修复。在最终调解下,店家对破裂产品修复和更换并赔偿损失7万元。

为此,消保委提醒消费者,选择装修材料要注意双方当事人签订合同应书面约定产品详细事宜以及质量问题违约责任和赔付细则,明确保修责任和期限等事宜;不盲目相信大品牌,要理性对待店家宣传广告,选购市场信誉度好、质量过硬的装修材料,并要求店家提供产品质量合格证和保修单;在合同履行中,消费者收到产品谨慎仔细验收,确定质量合格再签字,选择经验丰富的工人施工安装,一旦发现质量不达标,及时投诉并依法维权。



责任编辑:葛佩云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