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财经> 品牌联播>正文内容
  • 借力食博会 让“淮盐”品牌更闪亮
  • 2019年05月06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随着第二届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日益临近,江苏苏盐井神股份有限公司积极筹备,第二分公司党委书记、经理严红九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参展,让我们当地的老百姓了解地方企业在盐行业领域的地位和优势,不断增强消费者对淮盐品牌的认可度。”

“中国新盐都”,淮安盐业资源丰富,随着第二届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日益临近,江苏苏盐井神股份有限公司积极筹备,第二分公司党委书记、经理严红九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参展,让我们当地的老百姓了解地方企业在盐行业领域的地位和优势,不断增强消费者对淮盐品牌的认可度。”

百味盐为首。淮报融媒体记者了解到,江苏苏盐井神是全国盐产品单体规模最大的上市公司,平均年产量超600万吨,其中食用盐生产工厂设计产能79万吨/年,产品覆盖全省75%的食用盐市场,连续多年入选中国制盐行业“十强企业”。对此,严红九认为严守产品质量关对企业的发展非常至关重要。“我们一直致力于追求产品的品质,目前第二分公司作为食用盐生产厂区,已实现从矿区到分装车间全过程的食盐安全保障和追溯体系,让老百姓吃得放心。”严红九说。

凭借口碑好、质量好,“淮盐”食用盐产品已走出国门走向世界。“自成功打开包括太太乐、雀巢等高端市场后,我们的产品瞄准了东南亚、欧美等发达国家市场。”严红九介绍,目前“淮盐”远销“一带一路”沿线10多个国家和地区,荣获“亚洲名优品牌”。2018年中国品牌日,荣登“世界第一屏”——纳斯达克大屏,“淮盐”走向世界盐业舞台。

近年来,随着盐业体质改革以及食盐市场放开竞争激烈,再加上“少吃盐吃好盐”健康养生理念逐渐深入人心,苏盐井神不断加强与知名高校院所战略合作,大力研发具有高科技含量、专利技术的中高端“淮盐”新品。据严红九介绍,公司先后研发了自然晶盐系列、菇盐系列、海藻碘盐系列、低钠盐系列、绿标盐系列、竹盐系列等8大类53个品种。在全国首创的“天然三零食盐”,成为市场明星产品。

对于即将到来的第二届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严红九说,去年他们参加第一届食博会收获满满,今年依然充满期待,“希望通过食博会平台,不断扩大淮盐品牌的美誉度和知名度,不断增强消费者对我们淮盐品牌的认可度”。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