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身故留悲伤 理赔显真情——阳光人寿江苏淮安中支赔付21万身故保险金
  • 2019年05月10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4月30日,阳光人寿江苏淮安中支赔付一笔21万身故保险金,为客户送去了阳光关爱,让客户感受到阳光的温暖。

4月30日,阳光人寿江苏淮安中支赔付一笔21万身故保险金,为客户送去了阳光关爱,让客户感受到阳光的温暖。

今年4月,客户沈女士的丈夫路先生在下班途中突然昏迷,在急救重症监护室抢救8天之后身故。接到客户报案之后,阳光人寿江苏淮安中支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联系并前往客户家中慰问。

经核实,客户沈女士分别于2017年4月、2018年5月为其丈夫路先生购买了《阳光人寿爱随行两全保险B款》保险和《阳光人寿臻欣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其中重疾保额20万元。4月24日,相关理赔材料准备完毕后,客户向阳光人寿江苏淮安中支递交了理赔申请。经审核,4月30日阳光人寿江苏淮安中支向客户发出了赔付21万元的《理赔决定通知书》,为这个不幸的家庭带去些许的安慰。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但阳光有爱。阳光人寿江苏淮安中支用实际行动践行阳光关爱,通过为千家万户送去保险规划,帮助更多的人合理分散家庭风险、守护家人生活,让爱和责任在细水长流的规划中承担和体现。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