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对食品安全多一点关心 为有限生命多一份责任——阳光人寿淮安中支涟水营销服务部与涟水食品安全协会联合主办食品安全讲座
  • 2019年07月15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为了扩大阳光品牌在涟水市场的影响力, 7月11日下午,阳光人寿淮安中支涟水营销服务部与涟水食品安全协会联合主办食品安全讲座,出席嘉宾共计105人。

为了扩大阳光品牌在涟水市场的影响力, 7月11日下午,阳光人寿淮安中支涟水营销服务部与涟水食品安全协会联合主办食品安全讲座,出席嘉宾共计105人。

活动现场,涟水工商局领导发表重要讲话,指出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本内涵和应有之义。此次讲座最后,阳光人寿淮安中支涟水营销服务部组训老师上台向大家宣讲保险知识,从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主题“爱国爱家 从一份保障开始”切入,不仅向与会嘉宾普及了保险基本知识,让大家意识到当前社会形势下保险的重要性,同时介绍了阳光保险的发展历史,并通过影片分享让大家对保险的意义和功用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本次活动通过食品安全与保险保障相结合的独特方式,让大家意识到生命有限、保障无限,有限的生命里我们不仅要保证食品安全,更要学会为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合理规避风险。本次活动不仅让更多的人了解了保险知识,还进一步了解了保险真正的意义与功用。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 刘鹏飞)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