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桂花网科技有限公司引领物联网创新,推出支持Wirepas Mesh的新网关
  • 2024年02月26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赵福勇进一步解释说:“能够同时支持Wirepas Mesh和蓝牙的物联网网关是相当独特的。”桂花网将继续专注于灵活可扩展、易于管理、安全可靠的产品,以满足各种行业和应用的需求。"我们的目标是持续推动物联网领域的创新和发展,为全球的客户提供更高效、更可靠的解决方案。"

作为企业级蓝牙物联网产品和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桂花网科技有限公司近期推出了一系列全新支持Wirepas Mesh的网关。这一创新举措旨在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应用需求,开启物联网领域的新篇章。

桂花网的物联网网关已经在全球五大洲,35个国家和地区得到了广泛使用,并获得了多项国际认证。添加Wirepas Mesh支持是桂花网的一项战略决策。新一代的桂花网网关X2000-WP、ATX2000-WP和E1000-WP,均已经提供了Wirepas Mesh的支持,以满足那些在物联网设备中使用Wirepas Mesh的重要客户群体的迅速增长的需求。

"我们非常高兴能推出支持Wirepas Mesh的物联网网关,"桂花网首席执行官赵福勇表示,“这些新产品是我们现有网关系列的重要补充,可以广泛应用于工业物联网、资产跟踪、智能建筑和智慧城市以及许多其他新兴领域。”

Wirepas Mesh解决了大规模物联网网络的瓶颈问题,无论部署规模和密度如何,都能提供工业级的可靠性。这种低成本、电池供电的路由器设备无需复杂的基础设施或电线就能轻松部署。自我修复、自动优化和面向未来的Wirepas Mesh大大降低了客户的拥有和维护总成本。

桂花网的新网关系列包括三款产品,适用于各种室内和室外及工业场景需求,甚至适用于危险区域环境。这些网关在Wirepas Mesh网络中扮演物联网网关的角色,负责连接和管理各种物联网设备。通过桂花网的专利远距离技术,这些网关可以覆盖更大的区域,而其企业物联网功能则提供了更强的数据处理和管理能力,从而增强了Wirepas Mesh网络的可靠性。此外,客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定制设计网关,例如增加更多的蓝牙连接或优化Wirepas Mesh的性能,使其成为各种行业和应用的理想选择。

BARTEC旗下公司Extronics首席执行官John Hartley表示:“Wirepas是一项令人惊叹的技术,它可以实现低成本、低维护和易于部署的电池供电的Mesh网络,支持传感器或位置跟踪。Extronics最近推出了一种Wirepas危险区域跟踪解决方案,用于人员和资产管理。我们与桂花网的合作意味着我们能利用桂花网ATX2000-WP网关同时提供wirepass和蓝牙支持,使我们的客户可以从完整的解决方案中受益。在ATX2000-WP中同时提供这两种技术,使客户可以在低成本电池供电的危险区域跟踪解决方案的同时,也能对其现场状况做出预判。”

赵福勇进一步解释说:“能够同时支持Wirepas Mesh和蓝牙的物联网网关是相当独特的。”桂花网将继续专注于灵活可扩展、易于管理、安全可靠的产品,以满足各种行业和应用的需求。"我们的目标是持续推动物联网领域的创新和发展,为全球的客户提供更高效、更可靠的解决方案。"

Wirepas的合作伙伴增长主管Oula Välipakka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我们的技术被集成到桂花网蓝牙网关中,这将进一步扩展使用Wirepas Mesh的设备组合。这对于在大规模工业Mesh网络中使用Wirepas技术的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我们与桂花网的合作凸显了我们的承诺,即让我们的行业可以更容易、更高效地采用物联网。”

展望未来,桂花网和Wirepas将继续携手合作,推动物联网领域的创新和发展,为全球的客户提供更高效、更可靠的解决方案。我们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通过我们的努力,为物联网领域带来更多的可能性和机会。



责任编辑:杜烽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