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新闻> 淮安>正文内容
  •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召开
  • 2023年12月28日来源:淮安日报

提要:12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赵洪权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赵权、范更生、徐利华、周茂萱,秘书长殷强参加会议。

12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赵洪权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赵权、范更生、徐利华、周茂萱,秘书长殷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中央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办公室关于5起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优劣典型的情况通报。

赵洪权指出,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好地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指示精神,通过履职行权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助推乡村产业发展水平、乡村建设水平、乡村治理水平提升。要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涵养务实作风,切实推动基层减负增效。



责任编辑:杜烽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