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新闻> 淮安>正文内容
  • 工业园区:推动企业迅速复工复产满产达产
  • 2024年03月14日来源:工业园区党政办

提要:工业园区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精气神,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企业迅速复工复产满产达产,满足市场需求,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开门稳”,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目前,辖区企业已实现100%复工复产。

工业园区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精气神,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企业迅速复工复产满产达产,满足市场需求,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开门稳”,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目前,辖区企业已实现100%复工复产。

强化复工复产监测。提前谋划部署,指导企业做好春节假期前后生产安排,鼓励富强、实联等重点企业节日期间连续生产,促进产能充分发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安排,协调企业尽快复工复产,每天统计复工企业,及时了解企业复工进展情况;广泛宣传企业招工信息,帮助园区企业解决用工需求。

协调调度保障要素。成立园区要素保障专班,常态化与供水、供电、燃气生产企业做好对接沟通,全力保障水、电、汽、热、用工等要素需求,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不断提升为企服务水平,保障了企业按时顺利复工复产。

调研走访推动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做的要比说的好,服务要比需求早”工作理念,加大入企调研走访频次,宣传解读高企、专精特新“小巨人”、工业强市发展专项资金等惠企政策,指导企业用足用好政策,确保“应享尽享”“可享快享”。将安全指导服务靠前,组建3支队伍进行挂包帮扶指导,针对性指导企业开展节后“收心”教育、人员上岗培训等工作,确保安全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杜烽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