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区县> 洪泽区>正文内容
  • 洪泽区:“三措施”助力市场准入环境“再”优化
  • 2024年02月28日来源:洪泽区政府办

提要:今年以来,为持续营造更加便利的具有洪泽特色的准入环境,洪泽区市场准入条线坚持以“提升企业群众办事满意度和获得感”为目标,精心推出三项优化措施便利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为持续营造更加便利的具有洪泽特色的准入环境,洪泽区市场准入条线坚持以“提升企业群众办事满意度和获得感”为目标,精心推出三项优化措施便利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

一是推进“企业开办”再提效。进一步优化开办企业营商环境便利度,在实现“口述制”企业开办“1030”标准化服务的基础上,全力打响“洪泽开办”服务品牌,奋力提升开办各项工作“落实更快、服务更优、发展更实”,全面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真正跑出企业开办的“洪泽速度”。

二是推进“准入门槛”再降低。深入推广住所“负面清单+承诺制”申报、名称自主申报制改革,拓展“一照多址”“一址多照”适用范围,持续推进“跨县区通办”改革,打破企业登记注册地域、层级受理限制,实现企业登记业务“网上办”“就近办”“一窗办”“跨区办”,进一步提升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三是推动“项目审批”再提速。围绕“项目大集聚,企业大发展”的目标,对“项目申报材料再明确、申报流程再简化、申报时限再压减”,持续优化超前“领办”、全程“代办”、专人“专办”等三项服务,引导全区项目投资超前布局,助力全区项目准入提速增效,营造便捷化最优投资环境。

1月份,新增市场主体411户,同期增幅达141.76%,其中新增有限公司109户,占比达26.52%;新增固定资产投资项目52个,同期增幅达225%,其中亿元以上项目21个,占比达40.38%。



责任编辑:杜烽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