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旅游>正文内容
  • 淮安十大旅游景点,淮安曾在历史上被称为四大都市之一
  • 2019年09月19日来源:排行榜123网

提要:淮安曾在历史上被称为四大都市之一 ,在那么如果去淮安哪些地方是很好玩的呢?下面就整理了十个,一起来看看吧!

淮安曾在历史上被称为四大都市之一 ,在那么如果去淮安哪些地方是很好玩的呢?下面就整理了十个,一起来看看吧!

一、淮安府署:

这个点在全国是仅存的两处之一,在淮安有非常重要的历史地位,它的规模很大,参观下来的话最少需要两个小时,走近其中映入眼帘的便是那独有的工科、刑科展示厅,气场相当强大啊!

二、周恩来故居:

一代伟人的故居,相信不少周恩来也是不少人的偶像,所以没有理由不去参观下啊,故居整个的风格古朴典雅,完全逼真还原的摆设真的是很精致,其中也有关于周恩来一生的图文记载的展览。

三、河下古镇:

在淮安属于核心保护古镇,在这里曾经出过不少的名人,古镇内最值得体验的点是文化、军事、盐商、中医、美食等,目前古镇的开发力度并不是很大,所有整个的古风感十分强。

四、中国漕运博物馆:

来淮安这个必到点有着极高的参观游玩价值,馆内很好地展现出了很多的关于漕运的历史的文物,在结合现代的科技更能给游客一番生动有趣的体验。

五、第一山:

因诗而得名的地方,在历史文化性上非常高,这个地方虽然刚走进去的时候会觉得似乎没什么,但慢慢游玩下美到不行的自然风光,那具有极高艺术价值的第一山的题刻,整个会让人印象深刻。

六、老子山温泉:

很多去过的朋友的感受就是这个地方的温泉泡得非常的是舒服,温泉内池子非常大,并且其中也有不少人体所必须微量元素,在结合它那独特的自然风光正是它最吸引人的点之一。

七、清晏园:

是整个淮安是保存得最好最完整的古典风格园林,曾不断的被改名,直至1991年更改为名,园内最具有特色的点是荷芳书院,同时园内也有一些能了解到漕运文化的碑刻。

八、镇淮楼:

具有着标志性的这个楼创建于宋朝时期,目前周围已经有花园,花园内有梧桐、金桂等,看着非常的让人赏心悦目,而整个楼在花的衬托下更显得是与众不同,颇有一番韵味。

九、明祖陵:

这个地方对于了解明朝时期文化还是非常有价值的,整个明祖陵并不算大,但第一眼看着给人的感觉就是相当的震撼,所以去到淮安的话还是非常值得去游玩下的哟!

十、柳树湾:

在淮安好玩的地方排行榜中在2005年对外开放以来每年的游客是络绎不绝,风景区内各种植物共有两万多株,在整个自然风光上非常的美,目前它也被国家旅游局列入了重点农业旅游示范点。

来源:排行榜123网 如果您喜欢此类文章,请关注或使用评论功能!!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公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葛佩云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