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新闻> 淮安>正文内容
  • 江苏省淮安市钦工镇水利站抓好工程管理 突出用水服务
  • 2023年12月11日来源:中国经济网

提要:近年来,江苏省淮安市钦工镇水利站对每一项水利工程都视为为百姓办的一件实事;成立工程专项班子,从工程的图纸设计抓起。钦工水利站对重点水水利工程派专人看护,对一般水利工程有专人巡查,对所有水利工程每年有两次拉网式检查检修,为人民生命財产的安全保驾护航。

近年来,江苏省淮安市钦工镇水利站对每一项水利工程都视为为百姓办的一件实事;成立工程专项班子,从工程的图纸设计抓起。钦工水利站对重点水水利工程派专人看护,对一般水利工程有专人巡查,对所有水利工程每年有两次拉网式检查检修,为人民生命財产的安全保驾护航。

淮安市钦工镇水利站多年来把员工的履职尽责教育当作重要工作抓好抓实,让全员都能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工农业用水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该站每年年初要根据当年的水情和农民的种植结构,编制出全年用水计划以及防汛防旱应急预案,在每年春季农业大用水或汛期,所有工作人员都深入田间地头,指导用水或防汛抗旱,确保应灌尽灌、应排尽排。

淮安市钦工镇水利站对水法规的宣传形式多样,即利用镇会议宣传、利用镇广播电视宣传、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宣传、水政执法人员流动宣传;宣传的内容根据上级要求和工作实际,推出不同的专题。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