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区县> 淮安区>正文内容
  • 区领导推进农房改善工作
  • 2019年09月27日来源:淮安区人民政府

提要:9月23日,区长施恩佩带领区农房办、自然资源分局、城资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推进农房改善工作。副区长李晓旭参加活动。施恩佩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4个农房改善项目现场,听取各项目进展以及省定目标完成情况汇报,对各项工程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会办交办。

9月23日,区长施恩佩带领区农房办、自然资源分局、城资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推进农房改善工作。副区长李晓旭参加活动。

施恩佩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漕运镇沙口社区、平桥镇平东社区、施河镇陆河社区、车桥镇车东社区等4个农房改善项目现场,听取各项目进展以及省定目标完成情况汇报,对各项工程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会办交办。

截至目前,全区已经签订搬迁协议5270户,完成房屋拆除3879户。

施恩佩要求,要对照省农房改善认定标准和验收标准,对标找差,补齐短板,在不折不扣地完成省、市年度目标任务的同时,要按照一户一档的要求,建立完善资料;要按照能快则快、能早则早原则,加快施工进度,保证工程质量,确保打造放心工程、 优质工程。在全力抓好在建项目的同时,统筹编排好下一步项目计划,将推进项目建设与基础设施配套服务、小区维护与管理、示范小区培植相结合,统筹推进,让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区营商办要根据交办任务,建立“清单式”督查督办机制,每周排出重点问题清单,列出重点督查项目,排出重点督办事项,实行现场督查、及时督办、跟踪销号;区农房办要进一步完善“日通报、周例会、旬会办、月观摩”工作机制,加强动态统计汇总,及时通报工作进度。



责任编辑:葛佩云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