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汽车> 车界动态>正文内容
  • 江苏汽车行业高峰论坛即将启幕
  • 2017年12月06日来源:现代快报

提要:2017现代快报金鼎奖评选自启动以来,短短半个月已迅速成为车友们谈论的热门话题。

2017现代快报金鼎奖评选自启动以来,短短半个月已迅速成为车友们谈论的热门话题。现代快报全媒体平台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已有超万个用户对相关车企、车型进行了推荐。与此同时,由现代快报主办的江苏汽车行业高峰论坛也将于12月19日正式举行,届时将邀请中汽协、乘联会的相关专家与业内顶尖KOL共同总结与展望2018年车市。

亮点1 评选渠道多样化

2017金鼎奖评选十分火热,自11月15日启动以来,用户已通过现代快报各个渠道向我们推荐了喜爱的汽车品牌车型。除了以往的拨打热线025-96060之外,我们还提供了“江苏汽车圈”微信后台留言和发送邮件的方式。

同时,我们也通过制作海报、朋友圈电子海报、H5页面、微信公众号文章等方式进行线上线下宣传,吸引了更多市民参与此次评选。

亮点2 网友大多注重品质感

快报记者对收到的推荐信息进行了筛选,发现用户大多注重汽车的品质感。网友“才蝴蝶”在微信后台留言推荐了汉兰达,他称,“此款车型是同级别车型中安全系数最高的”。还有读者拨打热线推荐了日前上市的第八代凯美瑞,因为其具备“多重先进的主动安全设计,提供更安全的驾驶辅助功能”。除了安全系数,驾车体验也是品质感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我们收到推荐别克GL8的邮件,理由是这款车拥有豪华气派、动力强劲、宽敞舒适的“陆上公务舱”体验感。

此外,广汽传祺GS4、奔驰GLC、全新途观L、宝马5系、本田雅阁等也被推荐多次。值得一提的是,部分用户除了给出推荐理由外,还对今年的车市动向以及未来汽车产业发展趋势做了自己的判断和分析。

亮点3 论道汽车 展望未来

金鼎奖将评选出2017年度风云车、江苏人心中最有价值车型和年度金牌经销商等三大项十余项大奖,我们将结合读者的推荐,并咨询重磅专家评审团的意见,评选出真正有品质、优秀的汽车品牌和经销商,为消费者们提供一个权威且客观的汽车榜单。

为此,我们将邀请中汽协、乘联会的专家,省汽车办、市消协的相关领导和业内数名顶尖KOL共同组成评审团,在12月19日举办首届江苏汽车行业高峰论坛,为2017车市、厂商和车型证明。

可以说,持续举办了十一年的金鼎奖,已然成为江苏人购车的重要风向标。同时,为了回馈忠实用户们积极参与,我们也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只要参与推荐车企、车型,就能拿到实惠好礼,推荐时间将持续到12月18日,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责任编辑:杜庄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