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区县> 涟水县>正文内容
  • 涟水县小学发展联盟外国语联盟体工作会议举行
  • 2019年09月26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涟水县小学发展联盟外国语联盟体工作会议于9月24日在涟水县外国语学校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教育局副局长贾小飞、初教科科长王保华、教研室副主任朱延桂主任、鲁庆林、嵇海军、孙亮等领导以及各联盟校领导、外国语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会议由余栋梁校长主持。

涟水县小学发展联盟外国语联盟体工作会议于9月24日在涟水县外国语学校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教育局副局长贾小飞、初教科科长王保华、教研室副主任朱延桂主任、鲁庆林、嵇海军、孙亮等领导以及各联盟校领导、外国语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会议由余栋梁校长主持。

联盟体牵头校刘茂生校长首先致词并宣读涟水县小学发展联盟外国语联盟体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教研室副主任朱延桂对外国语联盟体在教科研方面所作出了努力和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王保华科长要求联盟体要发挥联盟体的资源优势,聚焦质量提升,重视全员培训,促进均衡发展。建立联盟体文化特色,作为牵头校应该做好文化特色引领。

贾小飞副局长强调指出,外国语联盟体应该是“命运共同体”、“学习共同体”、“发展共同体”,只有所有的联盟体共同优质发展,均衡发展,才会为让涟水教育行健志远。

最后余栋梁副校长宣读了涟水县小学发展联盟外国语联盟体工作方案。

涟水县外国语小学联盟体自成立以来,全体成员校在牵头校的带领下积极探索教育教学的有效途径,取得了显著的成绩,2019年5月涟水县外国语小学和涟水县高沟中心小学均被评为淮安市小学集团化办学先进集体。



责任编辑:葛佩云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