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文化>正文内容
  • 大运河沿线28家城市剧院共建“朋友圈”
  • 2019年09月30日来源:新华日报

提要:9月28日,作为“2019世界运河城市论坛”的重点活动之一,大运河剧院联盟主题论坛在扬州开幕。在省委宣传部领导下,在国家剧院发展研究中心指导下,省文投集团、江苏大剧院发起成立“大运河剧院联盟”,得到来自大运河沿线的北京、上海、河北、浙江和江苏等省市的28家剧院积极响应。

9月28日,作为“2019世界运河城市论坛”的重点活动之一,大运河剧院联盟主题论坛在扬州开幕。

在省委宣传部领导下,在国家剧院发展研究中心指导下,省文投集团、江苏大剧院发起成立“大运河剧院联盟”,得到来自大运河沿线的北京、上海、河北、浙江和江苏等省市的28家剧院积极响应。

“剧院正成为一座城市的艺术客厅,人们的社交好去处。”省文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盛蕾表示,期待通过联盟把大运河流域的物理空间转化为新时代的文化生活空间,当年水路成为戏路,共同打造艺术生产和传播表演的体系,共同讲好“运河故事”。

另据悉,总投资18.78亿元的扬州大运河剧院项目正在建设中,这是扬州改革开放以来一次性投资最大的文化项目,该项目由扬州报业传媒集团牵头。



责任编辑:葛佩云
文章排行榜